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OL2之“晃死人不偿命”的魔术师约翰逊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符合说到NBA最强五人,球迷之间流传这么一句话:魔神皇佛鲨。

本期咱们就聊一聊这个“魔”——魔术师约翰逊。

魔术师约翰逊毫不疑问是个才球员,他的no-look-pass招牌动作让他成为湖人showtime时代的领军人物。

他与大鸟伯德构成了NBA八十年代的黑白双煞时代。

听说最近有人形容东契奇为出道即巅峰,我当时说着要看对于巅峰这个词的理解,比如东契奇出道就能得到满分100分,那么他还真是出道即巅峰。

东契奇是不是出道即巅峰,咱不好说,毕竟人家还年轻。

但是魔术师约翰逊毫无疑问属于这一类的“出道即巅峰”,新秀赛季18分7.7篮板7.3助攻的漂亮数据就写着两个字:全面。

全面的身手,全面的篮球技术,再加上可以打1-5位置的独特特性,这样的约翰逊真的是上天的宠儿,天赋异禀已经无法来形容他的天赋。

新秀之年,状元之才,全明星首发,NBA总冠军,FMVP……新秀的魔术师拿到了很多人奋斗一辈子都没有取得的荣誉。

而我对于魔术师最深的印象有两点,一是传球,二是全面。

先说传球,不看人传球就不多说了,他传球好在于他的球感,一双大手运球好——准备的说是他的右手,他喜欢右手运球,没有那么多胯下或者背后换手运球,没有,就是右手,但是稳得一批,你抢不走,篮球就在他手中听话的像个拿了钱的鬼——有钱能使鬼推磨,这拿了钱的鬼够听话了吧。

因为球感好,他的人球接合能力强,所以做出传球动作时,他根本不需要停下来,只要余光扫到队友,在行进间就能随时把球分出去,更重要的是他做这些动作之前并不会因为要运球要观察对手而放慢推进速度。

所以在历代NBA2K里,魔术师的运球都是99的评分,这是有道理的。

再说全面。

其实这在前面也说到了,但是在所有方面都做到人中之龙的程度,这一点魔术师是超越所在那个时代的。

作为一个传统控卫,他的控球和传球拔尖,但是很少有一个控卫拥有他那样的得分能力,即便是他最不擅长的三分,他到暮年也曾达到38%的三分命中率,就是投篮姿势怪了点。

就算你投篮比他好,你篮板能力又不如他,人家可是可以顶到中锋上的球员。

这就是魔术师约翰逊,基础素质和组织属性拉满,其他属性顶尖,NBA里的全职高手。

再说魔术师在游戏中的表现,我给他的定位是晃死人不偿命,娱乐球星第一人。

玩魔术师之前,先问自己一句会不会一些花式运球?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那么中规中矩的玩的话,我的观点是有魔术师这个钱不如去买乔丹、科比和奥尼尔。

下面来说说魔术师的优缺点,不说数据——到了这个价位,数据都不用问,只说感受。

优点如下:

1、传球

这个很魔术师。

NBA2kol2中最快的传球速度。

配合金色花式传球手,稳定性很高,传球又快又稳又风骚。

2、篮板

206公分不错的模型,配合过百的卡位和篮板,加上弹跳,有着不俗的篮板球争抢能力,具备直升飞机篮板动画效果。

3、防守

金色防守精英、金色挡拆躲闪者……这徽章很给力,约翰逊的外线防守能力和干扰能力也相当不错。

谁是对付字母哥最好的球员,现在来了,魔术师约翰逊。

4、金色脚踝终结者

其他写的都是能力,这个必须要单独拿出来说这个徽章。

金色脚踝终结者,这是很多2K玩家梦寐以求的一个徽章,作用就是把人晃倒,这个必须要金色徽章,银的都不行。

它让人体验到另外一种游戏乐趣,你会花式运球,然后看到防守人一个屁股坐到地板上,这种快乐是其他球员给不了的。

只要你运球好,他就是你的娱乐球星第一选择。

缺点我认为有二。

第一、终结能力相对弱。

突破扣篮表现还不错,但是原地扣篮很难,即便是突破扣篮也很难触发隔扣。

相较于科比、奥尼尔、乔丹,这个约翰逊的终结能力相对较弱的。

第二、三分能力不足。

约翰逊的背运、快转动作包非常好,所以适合运球。

但是约翰逊的投篮包不好,当然现实里约翰逊的投篮姿势就很难看,所以这个很真实。

尽管三分过百,有101,配合银色接球,空位也能投中三分,但是运投三分真不行。

有球迷要说101还不高啊,但是对于这个价位的球星,这个真不高,遇到不满突的约翰逊,都可以选择放投不放突。

最后说下金色十美分,个人感觉没多大作用,也许在王朝中表现会好一些,但是街头感觉不出来,如果非要说优点,大概就是……心理暗示?这是我所能想到的一个词了。

玩法:

街球里的1、2号位,作为单打手使用。

目标只有一个:把对手晃倒。

至于进球,那是队友的事……开玩笑哈。

不过说真的,就这个价位而言,如果运球一般,不推荐魔术师,换成奥科乔那种终结能力强的球员会更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