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塞尔之光》衣橱更换时装玩法介绍

2020-0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塞尔之光怎么穿戴时装?在塞尔之光手游中,小伙伴获得了新时装后,想要更换需要在衣橱界面去更换,不清楚具体操作的,可以和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哦!

衣橱更换时装方法:

玩家在解锁衣橱后,就能更换时装了,不过需要等到玩家12级衣橱才能解锁,在屏幕左上角的小地图下点击更多,就能在弹出来的选项找到衣橱。

如果已经获得了时装,那么在衣橱右侧就可以点击时装进行穿戴了,也可以点击其它时装进行试穿,搭配出直接喜欢的套装,想要获得的话,在点击时装后,下方会出现时装的属性和获取途径,再点击就能了解啦。

除此之外,在左边可以进行环境的调整,有日光、月光、普光三种模式,让你充分体验时装的玩法和乐趣。

所以想要更换时装,在衣橱里就能设置了,很多时装都可以从时装抽奖获得,小伙伴们赶紧去碰碰运气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