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百里玄策突然被加强!就算往身后甩勾,竟然也能勾到人!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兄弟们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经历过穿衣的百里玄策,前逆天而行,突然变得坚强起来。我们不要胡说八道。让我们直接看强化的玄策

看到了吗?这时,鲁班站在我旁边,我朝相反的方向扔了一个钩子,我居然和小鲁班勾搭上了

梅田原话是这样的,修复了百里玄策二技能,命中敌人后偶尔会漏钩、漏镰,修复了百里玄策二技能,偶尔会出现同位置第一次命中和第二次漏钩的脱钩问题。这些官话太深奥了,让人看不懂。

我测试了测试。当鲁班离我有点远的时候,我不能通过向相反的方向投掷钩子来钩住中小鲁班

这波加强可以大大提高玄策近距离勾手的命中率。是否暗示白虎志皮肤即将回归游戏?否则,玄策不会突然变强。

也有可能是计划中的人生核心纪念物中的英雄是玄策,而玄策这个赛季太冷门了,所以计划决定加强他的人生核心纪念物中的英雄。嘿,嘿,没人知道,但这真的有可能。注意评论和表扬。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