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echo的背水之战,止步于46.35%,希女王又守住了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统御圣所》 团本首杀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暴雪拼命修复了机制并且想要延缓团本首杀的出现。而参加首杀比赛的队伍,在暴雪,的阻挠下越挫越勇,每都在刷新纪录。对于即将到来的副本周重置,首杀的竞争更加激烈,因为不同服务器的重置时间不同。目前处于领先地位的echo,到了最后一站,将会扭转利弊!

echo的背水之战,最佳进度已达46.35%

,《统治圣殿》史诗难度已进入开荒第六天,美服即将比欧服提前一天迎来团本,的首次重置。这会导致装备发生变化,美服的Limit可以利用重置时间的优势更快的提升装备属性,结果现在领先的echo在装备上处于劣势。Echo不想因为重置而失去优势,他在第一周就拼尽全力击败了希尔瓦娜斯,赢得了世界第一杀的荣誉。

这是echo的逆水之战,不能再被希尔瓦娜斯消耗了Echo第五天的进度达到了49.5%,这让所有玩家都知道M 团本的希女王并没有以50%结束。回声完成第五天的土地开垦后,暴雪还修复了P2舞台机制,为回声增加了3%的DPS压力,但这并没有阻止回声。热修后第六天,Echo将希女王健康指数压至46.35%。如果数据中45%的光环真的结束了战斗,那就意味着希女王只剩下1.35%的血线了!

在冲到46.35%之后,Echo似乎并不想放弃。短暂休息后,她准备继续进入团本挑战希尔瓦娜斯极限也刷新了纪录,以49.8%的成绩夺冠,但差距依然明显。但是,Limit有提前一天重置的优势。只要echo第一周不能击败希女王,随着装备的提升,Limit可以弥补角色装备属性上的差距,希有望化败为胜。

三方都有压力,不可小觑echo创造奇迹的能力

《统治圣地》中,暴雪担心自己会在第一周被回声全传到团本,所以只能埋头修复(加强)BOSS机制。Echo担心第一周就打不过希女王,让Limit提前一天重置,利用装备优势扭转局面,拿下希女王的首杀Limit更担心的是,在他伐木的时候,echo发现了一个精彩的游戏,一下子就打败了希女王只有国服无忧无虑,但无论如何都拿不到首杀,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事实上,只要希女王结束战斗的次数和数据中显示的45%生命值一样真实,剩下的1.35% 血线对于echo的队伍来说并不是不可逾越的鸿沟,那么echo还是有很大机会在第一周拿下世界第一杀的。如果用40%或30%而不是45%来结束战斗,那么希女王肯定会活到第二周甚至第三周!就看echo最后一天能否有新的突破。

总之,团本,这个“管圣所”的设计,还是有很多新意的。第一周争夺团本尾王第一杀,好激烈。不是团本真的太简单,而是这些硬核球队太强了。希尔瓦娜斯持有血线, 1.35%的关键股份,现在我们将看看我们能否真正生存到第二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