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S24首位T0法师出现,诸葛亮也被打懵了,张大仙:伤害太高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如今,S24赛季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很多球员都取得了不错的位置。相信很多人已经感觉到了,在最近的版本中,法师的强度普遍更高,伤害和控制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之前不是很强的英雄在这个赛季复活了,比如莫邪和墨子。现在,S24的第一位T0大师出现了,诸葛亮也惊呆了。连张大都说:伤害太高了!

其实这个英雄就是嬴政或许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嬴政,一个英雄,并不是很强。他没有很强的控制技能,不会设定第二个人,也没有动过。但事实上,嬴政本赛季非常强大,已经成为了T0级别的法师。原因是嬴政技能的消耗能力非常高。一技之长可以轻松扫清战线,大招启动时,嬴政的攻击范围很广,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都能占据主动。

对此,张大仙也表示,嬴政,一个英雄的伤害,实在是太高了。即使是像诸葛亮这样的法师,也要被嬴政嬴政大招击败,普攻基本上可以无伤消耗对面。在团队战斗开始之前,对面的血量并不多,尤其是压塔的时候,非常强。

不得不说,张大仙对嬴政英雄的总结相当到位。每个了解张大仙的人都应该知道,虽然张大仙现在是一个大主播,但他仍然坚持每和粉丝分享一些好的游戏和服装。张大仙不要忘记你的主动精神可能是他高人气的一个重要原因。

个人认为,张大仙说的很有道理。我想知道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