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神里技能的隐藏机制,三道风刃变一道?果然范围大才是王道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最近,在2.0版本的直播预览中,神里凌华,一个新角色的信息,也被发布了。相信玩家们看了之后对她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但是《神》里面的技能看似简单,却有相当多的隐藏机制。如果你能正确使用它们,你可以在画完它们后很快开始。让我们来看看。

你不必谈论元素战技的回能效率!的总攻。不算太大。只是多级剑风吹的厉害。看起来很帅,但不知道放大效果如何。然后是元素战技,会召唤冰之华,吹走周围的敌人,造成大范围的冰伤(打一群怪物有点难用)。从目测来看,半径大约为三米,而且在技能外围的敌人,受到的击飞效果更大,所以玩家们可利用这一点,防止怪物们靠近,将全部伤害打全的话,玩家们就能获得,五个冰元素微粒,充能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希望冷却时间很低)只是刀气的新武器,单手剑,“雾切之归光”。很大概率是偏向元素充能效率,频繁发布和创作,不再是梦。

霰步的用法!和神里和莫娜,一样,他们都有特殊的冲刺技能,叫做“库布”。不过它却能用出寒冰的力量,对经过周围的敌人,附加上冰元素(瞬间感觉莫娜不香了),并且在冲刺结束后,神里的普攻还会短暂地被附魔可以说有很多用法。建议面对群体怪物时,使用来回冲刺配合火力系统摆脱技能,瞬间打出吨级伤害。如果是单个怪物,先附魔武器,然后趁机打出组合反应。唯一未知的是它是否来回晃动,如果是这样的话。

持续在场的大招?以召唤物的形式,有大动作留在场上。每个人都一定看过很多次,比如香菱,罗莎莉亚和但神里的大招,会释放出一道巨大的霜风,持续切割周围的敌人(跟内测的爆料,截然不同),感觉好像自带吸附能力。不过这一点上线后需要仔细验证,还有这个霜风会缓缓地向前方推进,如果玩家们,在这个期间内,不断向其中,投入火元素的攻击,差不多就能瞬间起飞了(核爆伤害预计再次?),根据秒表计算,持续时间为6秒,总共可以造成18人受伤,可用性相当高。

既然总体的结论!在神的大招也叫卖,那肯定是有快照机制的,所以玩家在提供增加伤害的时候要多加注意。不过总的来看,神里不管是对单还对群,都有不错的表现(深渊的出场率算是稳了),但经常将敌人给击飞,还需要在队伍内,安排一个聚怪的角色,最终她的武器是单手剑,如果依靠平A,她是无法破开冰块的,所以玩家可以将所有的冰伤都拉出来(需要四件冰衣),然后输出就可以提升到极限。如果大家看完之后想补充什么,可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