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汤姆猫跑酷

汤姆猫跑酷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汤姆猫跑酷》是一款跑酷游戏由《会说话的家族》原创团队推出,《汤姆猫跑酷》的画风选择也偏清新明快。外形Q萌可爱的宠物们在井然有序的城市、秀美壮丽的山林、银装素裹的雪地和广袤平摊的沙滩等场景中奔跑,这样的画面无疑能使玩家感到舒适放松,获得极佳的休闲下载体验。

汤姆猫跑酷游戏操作环节沿用跑酷手游的经典设计,玩家只需点击或滑动屏幕,即可触发相应功能、控制角色进行左右移动或上跳下滑。如此既能保证了游戏的操作感,又能以提升玩家的上手速度。

汤姆猫跑酷游戏特色:

- 追强盗夺回你的金子,并建造你的梦中之家

- 解锁具有各种跑酷机制的新场景

- 会说话的汤姆猫、会说话的安吉拉、会说话的金杰猫、会说话的憨憨狗和会说话的狗狗本陪你玩

- 打开金柜获得秘密战利品并赢得奖励

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汤姆猫跑酷体验下吧!

汤姆猫跑酷下载游戏资料

1.一个全新的古代遗迹世界,用弹弓在危险的岩浆中翱翔

2.遗产宝藏:收集独特的遗产宝藏并获得丰厚的回报

3.圣诞特别活动开始,完成收集任务,得到圣诞礼物

4.新角色:年娃安吉拉, 中国可爱的安吉拉在哪里

游戏阁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汤姆猫跑酷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汤姆猫跑酷下载游戏特色

你被抢劫了!探索无尽的跑酷世界,让会说话的汤姆猫和安吉拉追逐强盗,找回你的黄金!不断发现新的场景,体验不同的跑酷风格,并在跑酷时使用加速器。酷跑有回报,你将能够从头开始建造你的梦想家园!

1.在前进的道路上建造你梦想的家园!

2.跟会说话的汤姆猫去追金子!

3.暑假和汤姆猫一起去跑酷!

4.如果你不同意,就玩汤姆猫跑酷吧!

5.汤姆猫跑酷追求黄金打开宝盒走,走,走!

6.无限探索新世界,建造一个梦想的家园!

在游戏阁可以下载到汤姆猫跑酷游戏哦。

汤姆猫跑酷下载特别说明

在《汤姆猫跑酷》,玩家追逐强盗,探索有趣无尽的跑酷世界,享受奔跑、跳跃和奔跑带来的无限激情!

快速奔跑:无尽的跑酷,玩家免费游戏!追逐偷金子的强盗,打开新的场景,开始一场刺激的冒险!谁能穿越所有场景并获胜?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最强壮的人,如果他坚持比赛跑酷的话。跑酷追逐黄金!玩家也可以完成任务来获得超酷的奖励!

跑酷追逐强盗:卑鄙的浣熊贼偷了金子!玩家可以回收金条,为会说话的汤姆猫家庭建造和升级魔法家园!完成后的家将为玩家打开新的场景,探索和跑酷!快点,尽情享受吧!

浣熊老板:坏浣熊老板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玩家!在激烈的Boss战斗中,玩家必须奔跑,避开障碍物,并抓住强盗的卡车。向他踢胡椒炸弹,让他投降!

特殊角色:在特殊角色的帮助下,玩家可以跑得更快,玩更酷的把戏!安吉拉,公主鲨鱼汉克狗和超级汤姆猫正在等待救援的球员!

了解更多汤姆猫跑酷游戏资讯,请关注游戏阁。

汤姆猫跑酷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汤姆猫跑酷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