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中国象棋

中国象棋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一款界面精美,棋力强大,功能丰富的中国象棋游戏。

游戏特点:

- 支持人机对弈、人人对弈、电脑演示。

- 人机对弈可选择从'新手'到'特级大师'的多个难度级别,高级别的电脑棋力极强。

- 挑战模式内置4756局经典残局、排局供棋友练习各种象棋杀法(其中杀法大全575局,象棋路边摊3715局,适情雅趣466局)。

- 可以将对局保存成棋谱文件,供复盘之用。

- 支持摆设棋局的功能。

- 更多功能:查看棋谱、电脑提示、无限悔棋、让子设置,等等。

中国象棋下载游戏特色

中国象棋是起源于中国,的一种棋类游戏,属于两个人之间的对抗,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由于它的器皿简单,趣味性强,它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棋类活动。

中国象棋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历史悠久,趣味性强,基本规则简单易懂,已经繁荣了几千年。中国象棋是模拟古代战争、直线战争、陆地战争和平面战争。在古代中国,象棋被列为文人修养的艺术。现在,它被认为是一种有益身心的活动。集文化、科学、艺术、竞争于一体的象棋,不仅能开发智力、启迪思维、培养辩证分析能力、培养顽强意志,还能陶冶心灵、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生活,深受大众喜爱。男人、女人和孩子在任何时候、任何国家都是合适的。因为简单的餐具和浓厚的兴趣,经常可以在大街小巷看到玩条纹象棋的棋友。

国际象棋是用正方形格子棋盘和红色和黑色的圆形棋子进行的。棋盘上有十条水平线和九条垂直线,分成90个交叉点。共有32个棋子,每种颜色16个,分成7个臂,在交叉点放置和移动。双方交替下棋,首先赢得对方的“垂死”一方。在中国,象棋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充满东方智慧,其群众基础远远超过中国,围棋,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棋类游戏。

上游戏阁下载中国象棋最新版游戏!

中国象棋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中国象棋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