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介绍梦幻西游是一款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经典回合制手机游戏,可以称得上是国民级别的回合制手机游戏了,梦幻西游手游由同名端游改编而来,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的回合制MMORPG手游巅峰之作。还记得当年的火爆的梦幻西游,是很多玩家小时候美好的回忆。梦幻西游手游当然也完美的继承了当年的游戏的内容,游戏延续了端游的背景和世界观,拥有清新亮丽的画面,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梦幻西游剧情体验,以及全新主角漠少君、全新门派月宫等原创内容的融入,不仅还原了端游的剧情,还在延续端游剧情的同时,融入了非常多的原创剧情,还有各种Q萌的可爱人物,浓郁的古典风场景,绝对是成就回合制MMORPG手游巅峰之作!喜欢梦幻西游游戏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快来梦幻西游手游找寻曾经的快乐体验吧。

游戏特色—师门捉鬼,挖宝押镖

网易出品,经典玩法原汁原味。继承端游经典设计与玩法,并对其进行再诠释,玩家将感受到梦幻角色的全新风貌;

—精锐神威,决斗皇城

萌宠神兵,纵横三界称霸天下。三界门派英雄优雅冷峻,调和阴阳,洞察众生,予你顶级神话体验;

—三界仙魔,听你调遣

免费使用,真心伙伴不谈金钱。全新西游,各路仙魔任你调遣,许你不缩水的梦幻之旅;

—真实摆摊,自由交易

告别单机,白手起家富甲天下。互动乐趣经典游戏不可错过,神作再临,摆摊交易沟通梦幻与现实;

—再续征程,不可错过

从零开始,和你一起再续经典。技能特效、风格造型精彩绚丽、美轮美奂,西游手游巅峰之作升级你的西游征程。

梦幻西游下载游戏资料

  特色师门,全面焕新——

  特色剧情丰富玩法,日常精简独特十环!NPC委托暗藏玄机,特色故事各表谢意。派系之间暗潮涌动,亲善对立步步为营!

  宠物进化,专属内丹——

  全新专属内丹震撼来袭,助力宠物战力飙升!定向培养专属特性,拓展技能强无止境。完美契合自身打法,如虎添翼助你叱咤三界!

  因缘绘卷,西游前传——

  师徒身世扑朔迷离,前尘往事暗藏玄机!善恶两难亦真亦幻,侠客赤胆一探秘境。道具集取天地灵气,获得变身卡染色体验!

  缤纷六一,粽情端午——

  端阳会六一,三界齐欢颜!桃源露营粽香缕缕,龙舟竞渡百舸争先。双节活动欢乐上线,粽情六月童真流年!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梦幻西游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游戏阁下载吧!

梦幻西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梦幻西游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