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迷室3

迷室3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迷室3是经典密室逃脱系列《迷室》的第三部衍生品,这款手游系列在全球密室爱好者玩家眼中大为喜爱,中文版的发行更是让国内玩家一饱眼福,有机会体验这部优秀的作品,在这一作中加入的多种结局让解密者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迷室3

迷室3游戏特点:

1.经典传奇系列的衍生品,迷室3的高口碑并非空穴来风,在这款手游中你将体会到独具魅力的解密风格;

2.诡秘阴暗的美术效果,在冒险解谜游戏中,该风格是标配,但是迷室所带给玩家的效果体验往往能超越你的预想;

3.开放式剧情结局,这是迷室3的最大亮点,首次通关后这并非终点,还有三种结局等待你去发掘真相;

4.剧情联动,迷室3的剧情与前作紧密相连,只有解开谜题,你才能成功逃脱。

迷室3游戏评测:

迷室系列是王老菊与空了个白强力推荐的解谜类手游,可歌可泣的是,迷室3并没有因为迷室系列的成功而在游戏内容上有些草率,相反的是它的游戏质量和内容比前两作更非同凡响,多次获得行业权威媒体的推荐,烧脑的剧情揭秘,开放式的结局体验,对于喜好密室逃脱的玩家来说,迷室3将会是你肆意狂欢的饕餮盛宴。

迷室3下载游戏资料

1.使用3D引擎设置创建真实的密室场景

2.以网易为代表的最新拼图作品

3.独特的拼图元素和丰富的场景设置

 

上游戏阁看迷室3精彩攻略,下最新游戏!

迷室3下载特别说明

《迷室3》(房间三)是经典游戏《迷室》(房间)的第三部作品。这部作品已经被App Store在世界各地推荐了很多次,官方的中文版本也给了中国玩家同样的机会去体验这部优秀的作品。这项工作的最大特点是引入了多结局游戏模式。第一次通关后,还有三个其他的结局等待探索。在该图中,《迷室3》与之前的作品有关。你穿过一列飞驰的火车进入一个神秘的房间。只有解决了“工匠”设置的众多谜题,你才能逃脱。不要惊慌,一个接一个。

 

游戏阁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迷室3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迷室3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迷室3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