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应用 > xy苹果助手

xy苹果助手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xy助手是一款苹果IOS设备的第三方管理工具,同时支持iPhone 、ipad、iTouch等。xy苹果助手为广大果粉提海量软件、游戏等资源下载安装。

软件特色

无需越狱、无需苹果帐号、高速下载、设备瘦身、免费正版。

功能介绍

  超级瘦身系统
  清理手机垃圾,找出没用少用的大文件,无损处理手机照片。为您的设备腾出50%以上的空间,赶快试用吧!

 

  海量正版资源免费提供
  简洁的应用提供界面,精晰的应用分类,最火最新的应用专辑。免费提供最全的正版资源供免费使用!
  高速免账号密码下载
  高速访问软件、高速下载应用、免填帐号密码、一站式下载安装。省时省力的高速下载神器!
  设备资源快捷管理
  提供照片、视频、音乐等导出导入;通迅录、短信备份恢复等功能,让您更加方便管理设备资源!

xy苹果助手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xy苹果助手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