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饿狼传说

饿狼传说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MD模拟器游戏 饿狼传说

 

系列一直是SNK公司的镇社之宝,2001年以前也一直都是SNK公司作品中数量最多的格斗系列(2003年作品总数被《KOF》系列超过)。饿狼传说系列先后在多个家用机上推出移植版本,并且独创了双线制,剧情也非常丰富,只可惜到1999年饿狼传说狼之印记发售后就一直没有续作。

衍生作品

因此在每一部的《KOF》中也都会有大量的"饿狼角色"出场,其中在最新的《KOF2003》中,来自饿狼传说的角色已经达到了9名,所以有人也戏称《KOF2003》为"逆袭的饿狼",从中也不难看出《饿狼传说》在SNK游戏中的地位与分量。衷心希望"饿狼"系列能得以延续,"咆哮之狼"的传说将永不会终结。

饿狼传说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饿狼传说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