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琉隐

琉隐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介绍

世界观:一个人妖共存的世界,双方的世界相融又相互排斥。这个世界有名将也有大妖。有追逐名利的权贵和商人,有渴望力量的捉妖师和妖邪。与其说是人妖的故事不如说是人与妖的一场江湖博弈。

角色:人物暂定为单人,主人公为一名未知身世的捉妖师,拥有不知名的邪恶诅咒,诅咒能给主角带来巨大的力量也给主角带来了肉体的反噬,当使用的力量越强身上的图腾就会越耀眼。主角寻宝盗墓探险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解除自身的诅咒,主线基本上围绕这件事开展。

琉隐下载游戏资料

1.多武器系统,可以切换不同的武器进行不同组合的战斗模式,并为玩家提供可变的战斗过程。

2.炼化系统,炼化可以随机获得BOSS能力并将其附加到随机技能上,提供更丰富的发展途径;

3.自然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自然元素转换新的和特殊的体验。例如,当风吹过火时,它会变成火龙卷风,当苹果被放在火上时,它会变成烤苹果。

 

琉隐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游戏阁下载!

琉隐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琉隐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