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注射药物或将拥有超强战力,明日之后要翻拍《魔女》了?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18年,一部名为《魔女》的韩国电影诞生了。现在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评分稳定在7.6分,好于81%的动作片和78%的悬疑片,在这种题材很少出现的豆瓣,已经相当高了。 影片中,她年轻时

2018年,一部名为《魔女》的韩国电影诞生了。现在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评分稳定在7.6分,好于81%的动作片和78%的悬疑片,在这种题材很少出现的豆瓣,已经相当高了。

影片中,她年轻时被非法组织注射毒品,成为智商和武力远超他人的变种人。她甚至有让物体悬在空中的超能力。故事的最后,为了对抗组织的追击,女主持人进入了暴力状态,一人将所有的凶手都杀了,随后悬疑的结局让人对续集充满期待。

我们可以看到,《魔女》的粉丝们还没能等到续集,但对于他们来说,如果想要体验“变种人”这个主题带来的心理冲击,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去处。近日,游戏官方发布了一个悬疑PV,里面透露了——个半感染者的全新概念。类似《魔女》的故事,半感染者也是人类注射特殊药物后的变异产物。然而,生活在明结束的幸存者可以选择是否自愿注射药物,而不是像《魔女》女主持人一样被迫注射。

结合现有的新闻内容,边肖大胆预测,这位半感染者,将会像《魔女》中的女主持人一样,拥有远超常人的战斗力,并且可能还会摆脱对武器的依赖,甚至直接撕裂丧尸并踩在人类身上,而不再需要躲在丧尸面前,而是拥有独自主动攻击和对抗尸潮的能力。

为什么这么说?如果幸存者得不到改善,人类在最后几天的被动局面在变成半感染后无法逆转,那么这种特殊的药物就没有意义了。

但成为半感染者也可能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就像《魔女》中的女主持人智商和战斗力无可挑剔,但往往要忍受剧烈的头痛,如果不及时注射缓解药物,甚至有死亡的风险。相应地,边肖预见到,人类在半感染后,也要承担药物副作用带来的风险,比如注射药物后会逐渐失去人性,变得嗜血残忍。除了药物的副作用之外,半感染者还可能不得不面对前朋友的疏远,甚至被驱逐出营地,受到不同的对待。

有了这些推测,我们只能等到《明日之后》正式上线才知道答案。作为《魔女》第二季的一员,边肖自然期待着《明日之后》新的半感染版本。毕竟最近没有真正好的以“变种人”为主题的电影,有一款游戏也很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