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梦江湖》神秘“桃花源”副本 携手踏入西域沙海

2020-07-15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桃花源,或许那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传说,但永远有人为之努力。

《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新资料片《惊蜃影》正式定档 。7月24日,新门派伽蓝即将来到江湖。在这次资料片中,一个新的5人副本“桃花源”也将发布:这里不仅有一个老朋友,还有一个新的神秘人物,等待着勇敢的少侠来挑战。新的江湖冒险即将开始。让我们携手走进西域的沙海,去神秘的桃花源寻找答案。

桃花不见 《一梦江湖》全新副本“桃花源”曝光

许多年前,江湖上有一群年轻人,他们有着不同的背景,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人情,聚集在沙漠中,为了实现“桃花源”让世界和平相处。过去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无法追溯,现在也出现了一个“桃花源”它坐落在茫茫沙海中,但那里不仅没有桃源的气,反而有点荒凉和压抑。

在经历了西域的主要故事之后,少侠将来到这里挑战“生命的开始”。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在《桃花源》中与少侠对战的人

桃花不见 《一梦江湖》全新副本“桃花源”曝光

当玩家来到桃花源,他们将首先对阵翟天志,这是他报答恩情的一种方式。

很多人认识翟天志是因为武当的蔡兄弟。这两个人因为一些事情发生了冲突,所以蔡兄弟在金陵的时候还记得他。但事实上,翟天志也有他自己沉重的责任,这些年四处奔波,忍受着普通人无法忍受的痛苦。有一次,他在西域遇险。幸运的是一饭之恩,翟天志很感激,所以他总是帮助那个人。

桃花不见 《一梦江湖》全新副本“桃花源”曝光

[神秘人1]

在玉门镇,有一个关于“玉门夜神”的故事。强大而勇敢的玉门夜神为了人民的幸福打败了坏商人和大怪物。故事中的大怪物比镇口的大柳树还高,步伐比石墨板还重。它被血淋淋的纱布覆盖着,只露出一只眼睛和一张大嘴.在《桃花源副本》中,有一个神秘的人,他的外貌与人们口中所说的“大怪物”不谋而合。为什么?欢迎少侠来到“桃花源”揭秘!

桃花不见 《一梦江湖》全新副本“桃花源”曝光

[神秘人2]

有一个神秘的领袖,他是许多年前决心创造“桃花源”的年轻人之一。在他为理想而努力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事情,从而形成了他现在的性格。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个神秘的人仍然坚守在沙海的前沿玉门镇,用他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桃花源”

桃花不见 《一梦江湖》全新副本“桃花源”曝光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桃花源。也许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传说,但总会有人为之努力。在《惊蜃影》资料片中,玩家将探索有人试图在剧情中创造的“桃花源”。《桃花源》的副本将于7月24日上线。还有更刺激的冒险。请期待后续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