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萨姆4》实机预告公布 绝望战境中杀出重围

2020-07-16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英雄萨姆》倾心打造了节奏紧凑、动感十足的重磅前传,混乱将扩大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将混乱与狂暴提升到史无前例的高度。

《英雄萨姆4》宣布新的游戏实机预告。在视频的开始,这部作品中的怪物被展示出来,然后主角的开枪的画面。视频使用的音乐是《英雄萨姆:二次出击》最终版BGM的重新混编,非常有趣。

《英雄萨姆4》最新视频:

 

 

Croteam工作室的回归为经典游戏《英雄萨姆》创造了节奏紧凑、充满动感的重量级前传,混乱将会扩大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将混乱和愤怒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上一部戏中的经典元素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玩家将使用强大的武器和装备来对抗无数的敌人,旋转射击,战斗撤退,一次又一次从绝望的战斗中杀出。本作增加了一个新的“军团”系统,允许同一个屏幕同时容纳成千上万的敌人。

游戏阁www.wywyx.com

《英雄萨姆4》将于2020年8月登陆Steam和Stadia平平台,PS4和Xbox One将于2021年登陆。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