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世觉醒之入侵》场景首曝光,快来看看疯狗镇吧

2020-07-16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末世觉醒之入侵》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战火先锋的特工团体的一员,通过不断的战斗强化自身实力,最终摧毁邪恶势力保护世界安全。

由上海晁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同名国漫改编手游《末世觉醒之入侵》将在2020年下半年和大家见面,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战火先锋”的特工团体的一员,通过不断的战斗强化自身实力,最终摧毁邪恶势力保护世界安全。

疯狗镇作为一切故事发生的起点,这场末世生存与AI和丧尸的斗争也是从这里开始,在游戏中也是玩家们的新手村,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镇子的外景吧,切身感受一下这废土的魅力。目前游戏仍处于紧张研发阶段,图片并非游戏最终展示效果,此次曝光一些研发组中的疯狗镇场景让大家过过眼瘾,期待这款末世题材的玩家们赶紧来一起看看吧!

疯狗镇

发电厂

胡同

镇大门

马三(角色名)的住所

弱鸡(角色名)的家

看完这些曝光场景大家觉得有没有内味儿?想不想战斗?更多游戏场景及资讯,后续也将陆续曝光。同时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也可以关注晁图网络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晁图网络目前手握大量IP,正处在迅猛发展的阶段,下半年有多款游戏即将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