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命运2》新资料片“凌光之刻”推迟至11月10日发售

2020-07-17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作为新资料片三部曲的首章,“凌光之刻”是《命运2》新时代的开端,“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和惊人的新功能非常期待玩家去体验。

命运2》新资料片三部曲的第一章《凌光之刻》已经于steam上架,将于九月发售。然而,Bungie在几前宣布,“为了尽可能创造最酷、最具娱乐性的资料片,将把“凌光之刻”从9月22日推迟到11月10日。”

游戏阁www.wywyx.com

Bungie说,作为新扩张三部曲的第一章,“凌光之刻”是《命运2》新时代的开始。“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和惊人的新功能,期待玩家的体验。一如既往,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粉丝创造最酷、最有趣的资料片。因此,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实现它并延长发布日期。

游戏阁www.wywyx.com

过去几个月(疫情)是一个挑战。我们学会了以一种新的方式一起创造,并且不得不分开工作。尽管有这些障碍,我们仍然致力于确保我们的粉色所期望的相同水平的质量。

游戏阁www.wywyx.com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宣布我们为《凌光之刻》所做的更多工作,这也意味着《影临赛季》已经被推迟到11月10日。《凌光之刻》为《命运2》不可思议的未来奠定了基础。虽然它比我们最初的期望来得晚,但我们很高兴能在11月和你一起继续这次旅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