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人深空》更新预告发布 游戏更快节奏战斗体验

2020-07-17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新的更新还增加了改进的游戏画面效果,包括泛光效果(bloom effects)和新的体积光源,以及改善镜头眩光等。

无人深空》免费大更新内容“Desolation”目前已经上线,官方同时发布了更新预告视频。根据官方介绍,他们想在游戏中加入一些未知的太空恐怖元素。从宣传片的效果来看,它确实有那股味道。

《无人深空》 Desolation更新:

 

 

在这个更新游戏中,添加了程序生成的废弃货船,这些废弃货船有自己的背景故事。玩家可以通过收集船员留下的航海日志逐渐拼凑出这里发生的故事。货船的具体位置可以从不同地区的废物经销商处获得。

游戏阁www.wywyx.com

新的更新还增加了改进的游戏画面效果,包括泛光效果(bloom effects)和新的体积光源,以及改善镜头眩光等。此外,武器和敌人之间的平衡得到改善,这使得游戏的战斗体验更快更有活力。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