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质量效应:三部曲》游戏扩展版艺术集预购开启

2020-07-2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艺术集包含来自三款游戏DLC的大量新内容,比如《质量效应2》中的“影子经纪人之巢”和《质量效应3》的“神堡”。

日前,亚马逊推出《质量效应:三部曲》艺术集商品界面扩展版,并以39.99美元(约合280元人民币)的价格开始预购。根据描述,《质量效应:三部曲》扩展版艺术集增加了数百件从未见过的艺术作品,并对这个传奇游戏系列进行了深入的探索。

游戏阁www.wywyx.com

艺术收藏品包含了三个游戏DLC的大量新内容,比如《质量效应2》的“影子经纪人的巢穴”和《质量效应3》的“神堡”。探索外星人、行星、宇宙飞船和这个科幻宇宙的进化,欣赏BioWare开发者的最早设计草图,并进行详细的最终渲染。

游戏阁www.wywyx.com

《质量效应:三部曲》扩展版艺术集的预售价格为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预计将于2021年2月23日正式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