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坚守一刀秒!《风暴魔域2》让PK回归原始

2020-07-23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游戏制作人承诺,在游戏正式上线3个月之后,还会推出“大型全区全服攻城战”。让所有魔域玩家都可以“战个痛快”

“魔域”系列取得的成绩,要归功于它在中国网游的黄金年代获得了大批“初恋”玩家——这些玩家接触的第一个游戏就是《魔域》,《魔域》的玩法也对他们产生了深刻影响。以至于这些当年十几岁、二十岁的玩家在人到中年后,仍对PK、团战、兄弟情谊念念不忘。

作为魔域正版续作的《风暴魔域2》秉承系列一脉传统,力求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充分体验到PK的乐趣。

本作在魔域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规模的创新优化,以多重模式重现端游热血野外PK,加上名人堂和多人竞技副本等,让PK竞技丰富自由。带玩家回到数年前在游戏中畅快野外PK,浴血奋战的场景。

在《风暴魔域2》中,每周一都会举办职业争霸赛,由各职业单独进行比赛,通过预热、32强选拔、巅峰决战、激情碰撞,决胜职业霸主。

《风暴魔域2》为军团准备了玩法丰富的活动。这些活动覆盖到每一,每天都有很多场。玩家可以选择休闲,但大型PvE、多人团战、军团活动带来的收益和成长明显更大。

《风暴魔域2》在魔域本身主打军团战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游戏的竞技属性,设置了多个领地系统供玩家朋友们进行斗争。每当军团长率领弟兄们攻城拔寨成功后,便可直接成为城主,享受到各种福利和权益。换句话说,只要你敢打敢拼,就可以在《风暴魔域2》中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地。

游戏制作人承诺,在游戏正式上线3个月之后,还会推出“大型全区全服攻城战”。让所有魔域玩家都可以“战个痛快”

除了本文介绍的以外,《风暴魔域2》还拥有许多PK内容供玩家探索发现。《风暴魔域2》注重战斗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军团竞技还是野外PK,千人团战还是无双割草,都争取给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PK体验。在网龙和金山世游的不断调试优化下,PK系统更加出色,能让每一位玩家都体验到畅爽乱斗的快感,和军团兄弟一起重拾热血,再战圣域之巅!也正是因为战斗细节至臻完善,造就了这样一款迄今为止玩法最烈的魔域手游

体验热血战斗,重燃心中之火,《风暴魔域2》正在火热预约当中,快去扫码预约赢取iPhone等福利大奖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