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荒原“恶土”介绍 遍布机会的金矿

2020-07-23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夜之城外围的广阔平原被称作“恶土”,零星的流浪者部族占据着这里。横行肆虐的资源盗采、着火的油井和触目惊心的污染构成了恶土的日常。

在《夜城》中接连介绍了几个《赛博朋克2077》的大城市后,CDPR昨晚宣布了一个新的区域介绍。这一次,这位官方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围绕在夜之城周围的的荒原“恶土”上,并分享了一些游戏原画。让我们看看。

微博原文:

夜之城城周围的广阔平原被称为“恶土”,无家可归的流浪者部落占据了它。在肆虐,非法开采资源、焚烧油井和令人震惊的污染构成了恶土的日常生活,甚至一夜之间,这座城市就像一片富饶的绿洲。但是对于那些了解内情的人来说,恶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金矿。

游戏原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