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双持武器设置被放弃 移除攀墙跑

2020-07-27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个游戏片段中能看到NPC双持,而且泄露的收藏版图片中有一个主角双持手枪的塑像。

赛博朋克2077》中的双持武器持设定可能已经讨论过,但由于某些原因已被取消。据CDPR全球社区负责人Marcin Momot最近回答一位粉丝的问题时表示,《赛博朋克2077》中的双持武器设置已经被放弃,就像以前移除爬墙跑步一样。

游戏阁www.wywyx.com

Marcin Momot担任CD Projekt Red项目的全球社区领袖,一位粉丝问Momot是否会在《赛博朋克2077》中拥有双持。莫莫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想用《黑客帝国》这样的双枪射击的粉丝会失望的。

游戏阁www.wywyx.com

有趣的是,在《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个游戏片段中可以看到NPC双持,还有一个主角手持手枪的塑像,所以这个功能可能在开发过程中被讨论过,但最终被放弃了。

游戏阁www.wywyx.com

发布的最终版本和2018年8月发布的演示版本之间会有很多不同,比如移除因为“设计原因”的翻墙。尽管失望,我们很高兴看到游戏开发中的Momot 和 CD Projekt Red 的透明度。

游戏阁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登陆个人电脑、PS4和Xbox One,之后会发售Stadia、PS5和XSX。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