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里的女人都变漂亮了?我现在就立刻回部落

2020-07-29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你还担心部队训练时间长吗?在旧领袖回归的五天内,你的部队可以享受训练药剂和强化药剂的奖励效果。

部落冲突这个游戏可以说是一个伴随着青春的游戏。八年,这个游戏到底有什么样的的变化?

《部落冲突》是一款塔防战略手游。它于2012年8月2日发布。现在部落冲突即将迎来八周年纪念日。在部落冲突八周年之际,官方发起了老玩家回归活动,部落冲突人如其名,既然有部落,就会有冲突。玩游戏就会加入某个部落,而此次的老玩家回归活动有着丰厚的福利使老玩家回归后能够迅速建立起强大的部落!所有返回游戏的玩家都会在部落附近找到一辆装满资源的车,回归就可以获得第一桶黄金。

在离开游戏的这段时间,部落里的工人和法师们勤劳的劳动着帮我们建造很多建筑,还学习了法术和武器升级,就静静地在部落中等待着我们的归来带领他们前行!官方发放了五天的4倍胜利之星进行奖励,即使你已离开多时也不用担心,丰富的物质奖励足以让你轻松赶上大军的脚步!

部落冲突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还大手比的发射火箭。7月23日,部落冲突邀请玩家到文昌,海南,见证天问一号如何进入太空。部落冲突的牌面真的太强了,能和天问一号做联动。

返回游戏的玩家福利内容包括资源车、武器升级和法术研究、4倍胜利之星、训练加速和增强奖励。可以说,部落冲突是“老”游戏了。虽然一路上有很多玩家来了又走,但8年后有这么多玩家陪着他们,部落冲突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业界的楷模,部落冲突是如此的成功。

加速训练可以为每位归来的老领导提供为期五天的训练加速/增强奖励特权。你还担心部队训练时间长吗?在旧领袖回归的五天内,你的部队可以享受训练药剂和强化药剂的奖励效果。

军营里的所有士兵都在等待领袖的命令。总体来说,重返部落冲突的好处真是太多了,获得如此多的重返补贴后,没有必要担心跟不上其他玩家的节奏。

部落冲突八周年庆典即将开始,就等你回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