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代南梦宫旗下《数码宝贝:生存》宣布跳票

2020-10-09作者:玩大侠来源:网络
在寻找神秘现象原因的同时,必须设法在充满未知的世界,生存下去……

在今年4月,万代南梦宫旗下的《数码宝贝:生存》就宣布跳票,游戏发售日从2020年内变更为未知。现在看来该作可能无法在2020年内与玩家见面了,根据游戏制作人Kazumasa Habu透露,官方很快就会发布正式的公告,宣布游戏延期的消息。本作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发售日未知。

游戏阁

在回应粉丝关于《数码宝贝:生存》发售日的提问时,Kazumasa Habu 表示他们正在重新评估游戏的开发体制和日程安排,与各方进行协调,会在不久后向大家报告最新的情况。对于一直保持期待的玩家很抱歉,但请求大家能够多等待一些时间。

游戏阁

剧情简介:参加校外教学的百束拓真一行人,在树林间发现了一座神社,突然间浓雾四起,眼前出现了数只不知名的怪兽……不仅如此,原本的学校也在瞬间变成老旧的废墟,更多的怪兽现踪!在寻找神秘现象原因的同时,必须设法在充满未知的世界,生存下去……

游戏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