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世纪王朝》官方表示正制作游戏简体中文版

2020-10-15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官方表示他们制作游戏的简体中文本地化工作,相信很快国内玩家就能无障碍体验了。

开放世界生存模拟游戏《中世纪王朝(Medieval Dynasty)》已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本作目前总体评价为“特别好评”。虽然游戏口碑很好,但很可惜本作不支持简体中文,玩家只能自己寻找汉化补丁,非常不方便,也劝退了很多人。不过近日官方表示他们制作游戏的简体中文本地化工作,相信很快国内玩家就能无障碍体验了。

游戏阁

《中世界王朝》今发布公告,表示现在已经加入俄语、乌克兰语、意大利语、法语、捷克语、土耳其语、日语、葡萄牙语和巴西葡萄牙语等几种翻译,同时官方表示:目前还在制作瑞典语、荷兰语、简体中文的语言支持,之后会公布具体上线日期。

游戏阁

在中世纪王朝,你将扮演一个逃离战争,想要掌握自己命运的年轻人。你将从一个孤立无援,青涩无知的穷小子成长为精通各种技能的大师,社区的领袖以及繁盛王朝的创立者,心怀延续万世,长久繁荣的伟大梦想。一边狩猎一边防御野兽攻击,采集资源打造装备,盖起房子并建成一座繁荣的村庄,同时还要建立家庭,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你获得一个跨越众多游戏类型的独特游玩体验。在努力建设自己家园的过程中,严酷的冬季和意外事件会对你的技能和灵活性发起挑战。

游戏阁

目前该游戏的Steam版国区定价为99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