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乐言卡BUG,姿态发声!有的人做哪行都行,有的人做啥都被嫌弃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最近都听说过英雄联盟的卡罚,或者已经筛选过了。个人认为,作为一个来自S1赛季的老球员,这种事情很新奇。虽然偶尔会有小问题(比如英雄技能等。)在lol,大部分时间都不

相信大家最近都听说过英雄联盟的卡罚,或者已经筛选过了。个人认为,作为一个来自S1赛季的老球员,这种事情很新奇。虽然偶尔会有小问题(比如英雄技能等。)在lol,大部分时间都不错,游戏不错,环境也不错。

最开始我对皮肤印象很深的是“至死不渝”,一夜之间轰动一时,后来这么大的事情再也没有发生过。直到最近的卡罚出现,又是一个大问题。

卡罚我也没用过,大概就是出去买一把打野刀,在打野,的过程中用了四次,用了四次马上回城。在返城的最后一点点时间内(一秒内)使用第五次,然后马上把打野刀卖给店里,然后伤害可以夸张一点,就是出现在各种视频收藏里。

这种情况下,肯定是要修的。如果连想都不去想,拖一秒钟,对游戏的伤害很大,同时也会消磨掉正常玩家的热情和积极性。

VG队的打野乐言,我相信作为LPL赛区的一名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他曾经是IG二队的打野,后来被提为一队。现在他是VG队的打野。

在卡被处罚后不久,乐言发现了这种情况,他没有当场播出来反映这些问题,而是一遍又一遍地给粉丝示威,这真的是认为事情不够大吗?

至于这把男枪,就一个字。据估计,张嘉文看到它时被说服了。可惜他通过不正当的手段得到了这样的效果。娱乐效果是有的,不过估计乐言当时没考虑太多,也没考虑现在东西的传播速度。这个传播速度是以分和秒来计算的。在这一点上,小乐言是麻烦制造者之一。

毕竟,小乐言是职业球员,他很快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一大早就道歉并回应了此事。反正回应是关于一些常规的内容,从发现到使用过程到最后认错。完整的回复在下面,可以看看。

很多人说乐言可能会在这次事件后被停赛。个人认为有一定的缓刑可能性。如果是普通玩家,直接给称号就完了。然而,乐言是一名职业球员,他也是一名有球迷和名气基础的职业球员。一个公众人物还大肆传播此事,对游戏环境无害。

随着卡罚的发酵,RNG队的退役球员都知道了这件事,并当场询问了战绩。果然,乐言用了不公平的打法。然后他做了个手势,说:“说实话,职业玩家卡bug带来的氛围不好,不可能做这种事。如果我做了这样的事,我必须受到惩罚。既然发现了,就要带头把气氛带回来。”。

个人总结:其实为了卡而罚是挺严重的,乐言因为此时站在风口浪尖下,被罚是必然的。另一方面,姿势玩家有非常明确的原则。在他们老一辈玩家眼里,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却发生了。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一句话:有些人做什么都能成功,有些人做什么都会被拒绝。态度和乐言就是最好的例子。态度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很受欢迎,退休后也可以很成功。相比之下,乐言要差得多,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这件事之后,有人去mlxg的房间,连珠炮似的说要看香锅,香锅完全不理会,视而不见。他一定知道这件事,没有任何反应,就表明了他对这件事的真实态度。作为一个英雄联盟,我也希望大家爱护游戏环境。

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