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5到底有多火?前总裁都抢不到,玩家却让索尼倒贴1300?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是郑经的游戏,我是郑经的弟弟。 迅哥曾经说过:“人类的喜怒哀乐是不一样的。我就是觉得他们吵。”有的人开心,有的人难过,再吃瓜的人眼里,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

大家好,这是郑经的游戏,我是郑经的弟弟。

迅哥曾经说过:“人类的喜怒哀乐是不一样的。我就是觉得他们吵。”有的人开心,有的人难过,再吃瓜的人眼里,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大瓜。最近随着PS 5的发售,国外爆发的瓜更好吃更爽!

网友科里库德尼终于收到了期待已久的PS5。我没想到科里库德尼会因为索尼的失误而大吃一惊。原来他买了更便宜的数码版,却收到了100美元的昂贵光盘版!

根据索尼,的说法,销售PS5是不赚钱的。卖PS5就是交朋友。因为索尼之前说过,每卖出一台PS5都要贴100美元,所以科里库德尼在索尼,赚了200美元,也就是人民币1300多美元,比去双十一盖楼养猫划算多了。

科里库德尼(Corey Cudney)在网上发布此事后,一大群吃瓜的人立即聚集在周围,这让一堆网友羡慕不已,因为很多人都不说索尼“发”了光盘版,没有PS5的影子!

还有一大拨人连下单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有些奸商不讲武功,用机器人抢购,人手速度比不上。

面对大量的玩家蜂拥而至和更大数量的机器人网络运营商,他们也很尴尬,因为连自己的页面都被挤塌了.看来没有通过双十一测试的店真的没有被打。

奸商抢购机器人的PS5很快在eBay等网店平台大量出现,但价格却翻了一倍到三倍。原来一台只要499美元,现在一台要1700美金,合着这一台要1万多人民币,这就没劲了……

现在大部分玩家遇到的是,你可能挤不上网店,挤不上后可能没货,有货后可能抢不了机器人,但你不想被奸商赚。那我们只能用超自然力量了。——转发锦鲤!

转发这个动态,PS5会离你越来越近。

而且你喜欢的时候,页面上的小红心真的会像个PS5手柄。

不仅普通人抢不到,一些大老板似乎也无能为力。索尼, PS第三方关系前副总裁亚当博耶斯似乎没有抢到PS5。他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COS 索尼PS的照片,说对这个PS5很满意(真的不生气不讽刺?(

对于成千上万拿不到货的玩家来说,有一部分抢过的网友只需要在网上晒晒就行了。甚至有人把收到的PS5扔到浴缸里。弟弟只想说把它扔到浴缸里是什么,想把它扔到我的垃圾桶里!

小弟嘠绿共 :根据PS5的普及程度和国外的严重疫情来看,PS5的价格要回到正常水平还需要很长时间。至于国内的游戏机玩家,只能说早洗早睡,明还是第三世界的工人。

一个正惊问题: ,你会第一次为你最喜欢的主持人支付高价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