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急冻树问题要1.2版本才能修复,开个口子的事,要等几个月?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原神1.1版正式开放后,很多玩家也蜂拥而至,他们期待的内容,包括新角色池和新武器池的推出,全新的剧情和一些新的玩法,应该都是夸了一波官。但是在这次1.1版更新中,有些内容

原神1.1版正式开放后,很多玩家也蜂拥而至,他们期待的内容,包括新角色池和新武器池的推出,全新的剧情和一些新的玩法,应该都是夸了一波官。但是在这次1.1版更新中,有些内容是在没有提前通知玩家的情况下直接上线的。这些内容中有一部分给玩家造成了不好的游戏体验,其中就有一个冻结树顶的问题。我们来看看。

故事是这样的。版本更新后,很多玩家选择去冰冻树怪刷新区讨伐怪物,获得相应的奖励。然而,在到达急冻树区领地后,人们发现那棵冰冻的树的位置已经悄悄地消失了,只能看到一个史莱姆。而且官方公告里根本没有提到这个变化,吸引了很多玩家在官方博客下吐槽这一波操作,说明这是什么优化?

很快,官方也解释了这个问题。表示由于场景模型异常暂时无法通行,表示1.2版会修复。它还显示了另外两个入口。但是,玩家们并没有买账这波官方行为。原图是做出来的,如果不是故意改的,是不可能出错的。但这位官员将此归因于bug,这很难令人信服。

此外,解决这个问题花了太长时间。如果从1.0版开始,所有入坑的玩家应该都知道1.0版是9月28日开始的,1.1版是11月11日来的,差不多两个月了。如果1.2版可以修复,无非是让玩家等两个月。难怪玩家这次不买米哈游的行为。

其实米哈游这一波操作也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个问题不是很严重的网络事故,对于玩家来说游戏体验也不是很大,最多多绕一圈就可以了。赶不上热门更新是正常的,但是米哈游很难把这个问题归咎于bug。

一般来说,修复冰冻树顶到1.2版是合理的。然而,当局强迫这个问题出错是不可接受的。难怪玩家不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