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虚假的王选候补》第二弹角色影像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今天(11月13日)斯派克春软正式发布《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虚假的王选候补》第二部剧中人物形象。该作品将于2021年1月28日与日本同时发布,届时将在PS4、NS和Steam平台上发布。 第二

(11月13日)斯派克春软正式发布《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虚假的王选候补》第二部剧中人物形象。该作品将于2021年1月28日与日本同时发布,届时将在PS4、NS和Steam平台上发布。

第二弹角色影像:

在起步太晚的王选,出现了第六位国王候选人。在昌开始在另一个世界生活大约一个月后,一位使者突然造访,通知延期。由于下一任国王的选举推迟,一群人踏上了征程

在那里,他们了解到王国的第六个候选人的存在。龙力石上记载的王者人选只有五个。

冒名顶替者是谁?他们质疑的目光立刻投向艾米莉亚。暗杀,背叛,阴谋。在不可预知的未来等待大家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结果?

原作者“长月达平”制作的原故事又带来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原著小说插画师“大冢真一郎”画的原著人物也会出现在这本书里。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虚假的王选候补》,定于2021年1月28日与日本同时上映。中文版售价468港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查看中文官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