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姿态:职业选手带头败坏风气,那我必须执行正义!德云色一语命中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随着版本的更新,新赛季已经开始了。出人意料的是,新赛季的某一天,游戏里出现了很多bug。一般出现bug就应该停止游戏,反馈给官方。然而,小乐言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在游戏中教

随着版本的更新,新赛季已经开始了。出人意料的是,新赛季的某一,游戏里出现了很多bug。一般出现bug就应该停止游戏,反馈给官方。然而,小乐言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在游戏中教了一波卡虫。这波教学产生了很坏的影响。一些玩家从乐言,那里学到了卡虫,但是当他们遇到手势时,他们被报告的很糟糕。后来,这名球员承认是乐言教他的,然后他在直播室愤怒地谴责乐言。

态度在直播中坦言,有职业选手敢在排位赛中卡住,真的很有胆量。职业选手带头陷进bug,也就是带头破坏气氛。说实话,职业选手做这种事,真的是令人发指。既然我做了这样的事,我就必须受到惩罚。我发现了,一定要秉公执法,把风气带回来。

乐言也知道他有麻烦了,一大早就道歉了,声称他只是好奇,并没有教卡虫的意思。很多网友都向联赛官方举报了此事,官方表示稍后会进行处罚。虽然不知道惩罚是什么,但是这个惩罚绝对不是罚款那么简单,因为违反了游戏的公平性。事实上,在乐言和包子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德云色就谈到了乐言,这现在也说得通了。

当时,德云色在直播中承认,乐言太年轻,不了解这个世界,做事太冲动,根本不想要后果。发现大灾难已经来不及了。说到底,他经验很少,有些事该做,有些事不该做,完全没有概念。其实德云色真的是对的,就像这次卡Bug事件一样。如果他只是一个普通球员,应该没事干,但他的身份是职业球员,本质上是不一样的。如果他发现了一个Bug,停止了游戏也没关系,但是他用这个BUG赢了游戏,在游戏中用了很多次,没有任何意义。

想必,乐言现在很不安,他也需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正如德云色所说,它还太年轻。那么你觉得小乐言卡Bug怎么样?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