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乱斗比赛为何没人看 游戏真要凉?玩家直言3缺点太致命

2020-11-17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狂野搏击》作为一款竞技游戏,每个月都会举办一场全球锦标赛,但是玩家看的热情似乎不大,在bilibili或者其他平台上看的量也不算多。为什么主赛旷野会出现这样尴尬的局面?我

《狂野搏击》作为一款竞技游戏,每个月都会举办一场全球锦标赛,但是玩家看的热情似乎不大,在bilibili或者其他平台上看的量也不算多。为什么主赛旷野会出现这样尴尬的局面?我们来看看玩家怎么说。

游戏机制使然

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是狂打的快速战斗机制,一局最多也就三五分钟。这种轻赛虽然适合玩家休闲使用,但放入游戏中显然不合适。很多玩家可能只是听了解说,分析了阵容就结束了游戏,游戏过程并没有特别的悬念。基本上一个失误直接结束,观看体验和游戏体验完全不成比例。

所以不管是学干货还是用来消遣,荒野中尴尬的游戏机制导致职业比赛的不好看,休息时间太长,直播不如录播。

解说能力不佳

荒野格斗的专业解说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实质性的内容。虽然游戏以操作为主,但一是解说中间聊时间过长,二是对游戏的解读不太理解。尤其是女性解说,虽然游戏的女性解说是花瓶是公开的潜规则,但是观众觉得这个解说的价值不是很好。

BP固定

可能是因为荒野英雄少,英雄高度依赖地图。选手的BP太固定,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同时,有些版本的儿子出场率非常可观,比如上一个版本的瑟奇格尔基本稳定BP。目前,迪克,一架轰炸机,也有相当的出场率。这些英雄虽然确实是强势英雄,但却让观众感到审美疲劳。

不过,政府也在根据职业比赛的出场率进行调整。目前很多英雄平衡性的调整都是从职业比赛的选择中挑选出来的,大家可以根据以后的比赛来做预测。

为什么不看官方比赛?你可以把你的意见留下来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