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沙盒游戏:为什么玩家自愿在迷你世界里分享自己制作的地图?

2020-1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知道,迷你世界15年才出现,但不到5年就在国内沙盒游戏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除了其丰富的活动和自由发挥,也离不开玩家在这个过程中的建议,

相信大家都知道,迷你世界15年才出现,但不到5年就在国内沙盒游戏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除了其丰富的活动和自由发挥,也离不开玩家在这个过程中的建议,包括自制地图。在前一篇文章中,作者详细介绍了樱花图,所以今我们就来谈谈为什么玩家喜欢在迷你世界中进行创作。

首先,最根本的原因在于球员的骄傲。其实这个很好理解。说白了,你做一件事就是想得到别人的认可,别人越多越好。这导致了什么。当玩家发现迷你世界卡也制作并上传地图给别人玩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出来了,于是他会毫不犹豫的创建地图并与别人分享。

其次,迷你世界的玩家大多都很善良,愿意分享一些自己的东西,自然也包括地图。如果你只是玩社交游戏,你要意识到,当你在迷你世界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总会有热心的朋友帮你解决。所以一张地图制作出来之后,一定要给更多的人玩,然后才能融入现实世界。

还是那句话,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迷你世界以诸多好处著称,非常擅长控制和制造热点。所以他们总是在一些节点或者特殊时间段发起活动,鼓励玩家创建地图,获得丰厚的奖励。俗话说,奖赏下必有勇者,所以充分调动了玩家的积极性。

看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为什么玩家这么喜欢把自己的地图上传到地图馆或者迷你作坊了。不知道你作为老玩家有没有自己制作地图?请在这里与我们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