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服出现特别ID玩家横扫峡谷,连LWX都遭重!很快哈被打成了1-10

2020-11-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进入S11赛季后,很多玩家抱怨新版本变化太大,难以适应,但同时,随着更多时间的实践研究和敏锐的洞察力,对游戏的理解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玩家,在峡谷中快速得分也不是一分钟

进入S11赛季后,很多玩家抱怨新版本变化太大,难以适应,但同时,随着更多时间的实践研究和敏锐的洞察力,对游戏的理解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玩家,在峡谷中快速得分也不是一分钟的事。

有趣的是,最近韩服突然出现了一群特殊ID玩家。他们的名字前缀都带着HUYATV,还经常单独干掉各行各业的职业兄弟。短短几,他们横扫了中的峡谷高枝。就连前世界冠军FPX的翔哥LWX也被压在地上蹭来蹭去,在中直播不久,比分1-10。

查了一下抖酱,原来所有ID前缀相同的玩家都是2020模拟管理峰会的。他们有的来自FPX青训,有的来自其他球队的二队,都是新人。

英雄联盟模拟商业峰会是今年推出的新竞赛形式。这位官员邀请了霸哥,莎莉和芒果鱼,等几位著名的峡谷主播担任经理,并带着青年训练队模拟LPL职业联赛进行对抗,旨在发现更多潜在的年轻球员。

顶级赛事的选手白天比赛,晚上直播排位赛或训练赛。最低的球员是韩服大师,个人实力只能用更年轻更强来形容。就连专业哥们也坐不住。俗话说浪后浪推前浪。如果不尽力,这些年轻人真的有可能随时接班。

FPX青年训练队是这场巅峰比赛中中最优秀的队伍之一。季后赛,中只是以一个篮筐3-0横扫RIP队,直接晋级季后赛总决赛。队内队员和ADC队员都表现出色。似乎还有一些关于FPX的内幕消息。难怪金贡和可汗不慌不忙地离开了队伍!

决赛的另一支队伍将在米高梅和XBTX之间决定。一方是芒果鱼,领导的米高梅,另一方是来自LCK的团队。这也是中和韩!的对决,据报道,比赛将于11月20日下午3点举行,届时虎牙将进行直播,千万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