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尴尬了!LPL全明星投票:IG一枝独秀,S10亚军SN全军覆没

2020-11-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海外全明星投票闹得沸沸扬扬,连两个粉丝都不高兴。相信很多观众都听过。海外LPL全明星投票最终结果是:拿单Bin,打外卡萨, 中单DOINB,下路阿水,蛇。现在LPL全明星投票

前段时间海外全明星投票闹得沸沸扬扬,连两个粉丝都不高兴。相信很多观众都听过。海外LPL全明星投票最终结果是:拿单Bin,打外卡萨, 中单DOINB,下路阿水,蛇。现在LPL全明星投票已经开始了,但是今年和过去有点不同。联盟除了投票还有两种投票方式,这里就不说了。毕竟联盟投票更准确。当然,联盟的投票游戏等级必须大于30。我们来看看。

theshy在国外可能不是第一,但是theshy在中国的粉丝数量绝对高,所以theshy的票数在短时间内超过了斌,即使theshy不参加世界比赛,也可以有这么多粉丝支持。现在斌的票数随着theshy越来越大,基本不可能超过shashy。

打野

野位第一名是卡萨,与海外投票结果一致。其实仔细想想,今年在场上打的比较好的选手是卡萨和sfom。小和宁王主要受欢迎,但他们打得不好。卡萨在世界比赛中尽了最大努力,他应该获得第一名。

中单

rookie在中单排名第一,不同于海外投票。值得注意的是rookie第一,Doinb第二,knight第三。然而,这次世界大赛只有奈特进,但他的表现令人失望。当然,rookie无论什么时候上场,都是稳的,这一点相信大家都知道。Doinb的高票主要是因为他的人气和很多粉丝喜欢他。

ad

不足为奇的是,第一名是阿水。出人意料的是,焕烽第四,LWX第二,泡芙第三,有点出乎意料。现在下路阿水,绝对是最有名的,也是粉丝最多的。虽然他在世界赛上发挥不好,但并不影响他的投票。

辅助

第一辅助是宝蓝而不是蛇蛇,有点意外。可能是宝蓝知名度高,粉丝多。但是,蛇在这次世界大赛中的表现确实很出色,却只能排第四,实在有点尴尬。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小明和刘青松。

在前三名中,theshy第一,肉鸡第二,阿水第三。三位球员都和IG有一定关系,阿水也是前IG球员。整体来说IG比较突出,SN最尴尬。要知道SN在S10拿了亚军,但是没有一票领先,可以说是全军覆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