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真快乐电竞?WE3-0战胜estar,猫神回归后喜提四连败

2020-11-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秋季运动会常规赛第十周第四天以EDGM,WB的胜利结束。TS和意外的RW男。而接下来要迎接的三场比赛是TTG vs VG,这是决定最后一支季后赛球队名额的关键战役,eStar vs WE没有晋级负担,

kpl秋季运动会常规赛第十周第四以EDGM,WB的胜利结束。TS和意外的RW男。而接下来要迎接的三场比赛是TTG vs VG,这是决定最后一支季后赛球队名额的关键战役,eStar vs WE没有晋级负担,胜者组是AG 超玩会和LGD古斯。来看看这三个与游戏每日甜喵精彩对决。

第一场,TTG对阵VG。第一局,平手兔子,纳科露露,领先优势杀开一个又一个。TTG开始进攻节奏。上高中的时候,绑兔子逼VG靠自己的力量撤退,大家先去下一个城市。第二局,TTG入侵野区,冰尘大师鲁班保护狄仁杰产量,与露娜合作打开经济缺口后前往另一个城市;第三局,TTG高中的时候,九尾墨子一百里出击保住合同,VG无法防守,被TTG拿下。

本次比赛的最终获胜者是TTG。恭喜TTG抓住最后一次机会拿到季后赛名额。九尾终于可以过一个愉快的生日了。也希望TTG能尽快调整到季后赛状态。VG虽然前期凶,后期弱,现在休赛期长,希望在不丧失信心的情况下调整球队状态。

第二局,eStar对阵WE。第一局我们直接入侵了野区,十分钟就拉开了7000的经济差距,最后一窝蜂拿下了比赛。第二局前期我们反攻杀了两个人,关羽开始收集残血,9: 30我们战胜了对手赢得比赛。第三局龙坑组牺牲最好,WE换三次机会开始进攻模式。决定组556开始与蒙恬合作的技能,以快速结束游戏。

这场比赛的最终赢家是我们。虽然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我们回到了之前“不裁任何人”的强势状态。希望我们能在休赛期调整好自己,来年再战。虽然eStar已经进入季后赛,但是状态显然非常糟糕。在这样的情况下,季后赛很有可能出现往返,需要尽快发现俱乐部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

第三场是AG 超玩会和LGD鹅。在第一场比赛中,LGD赵骏猪八戒把他们拉了回来,与他的队友合作杀死并奠定了胜利。第二局,爱思的邓山配合笑影的西施,通过打控制链迅速扳回一分。第三局,LGD的马克和陈扬配合完美,在野区干掉AG双C,全面压制。第四局,LGD逆风,江城后羿发展成型。在蔡文姬奶量和赵云火舞的控制下,高地反攻成功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的最终赢家是LGD古斯,他经历了磕磕绊绊的常规赛,终于成功锁定了最后一个冠军小组席位。希望LGD季后赛能加油弥补春运的遗憾。虽然AG 超玩会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他仍然是常规赛不可动摇的第二名。他也希望季后赛的月光能带领球员发展更多的套路,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kpl秋季运动会常规赛第十周第五天,TTG 3:0 零封VG顺利进入季后赛,WE :0 零封ESTAR和LGD古斯:1获得AG 超玩会锁定胜方集团席位。至此,kpl秋季运动会常规赛赛程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更精彩的季后赛。你对季后赛有什么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