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看这几款不联网的经典单机游戏,益智又好玩

2020-1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现在的手机内存不低,但是总感觉不够用,尤其是玩游戏的时候,而边肖总会保留几个单机游戏,空闲的时候可以用来娱乐。其中,相信大家一定玩过这些单机游戏。 无论在电影还

虽然现在的手机内存不低,但是总感觉不够用,尤其是玩游戏的时候,而边肖总会保留几个单机游戏,空闲的时候可以用来娱乐。其中,相信大家一定玩过这些单机游戏。

无论在电影还是游戏中,僵尸都是一个非常抢眼的主题。无情的僵尸大军想要入侵他们的家园,植物奋起反抗,最终保护了他们家园的安全,这就是《植物大战僵尸》。在这个游戏里,丧尸大军虽然越来越强大,但是植物也不容易欺负,它们进化出了不同的技能。这个游戏的想法很简单,但它也测试了玩家对植物放置的使用。边肖最喜欢的是使用双豌豆射手和火把的组合,只需要吐几颗豌豆就可以击退丧尸,杀伤力很强。

边肖更喜欢玩攻守游戏,《保护萝卜》也是经常玩的游戏。保护萝卜有两种游戏模式,经典的塔防通关模式和连续攻击的Boss冒险模式。但是,无论哪种模式,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保护可爱的萝卜不被怪物攻击。玩家在怪物的路上建造防御塔,使用不同功能的防御塔击退怪物,最终保护萝卜。这款游戏风格非常可爱,音效也很有趣,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游戏。

除了这些攻守类游戏外,连连看、小小精灵等益智类游戏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游戏类型。《梦幻花园》是边肖经常玩的益智游戏。在这个游戏中,玩家需要完成娱乐游戏等级,获得明星奖励,然后利用这些明星完成奥斯汀,的任务,进一步解锁任务和修复花园。除了和奥斯汀,一起修理花园,这个游戏还有一些节日限定的任务。完成任务后,你可以得到特殊的装饰品来装饰花园,从而实现一个满足拼图和布局愿望的游戏。

边肖很少用氪金玩游戏,但看到朋友玩《纪念碑谷》后,他愿意花钱买这个游戏。这款游戏色调柔和,画面细节精致。虽然是3D游戏,但是在游戏过程中不会堵塞,操作也很流畅。玩家要操纵游戏中的反派通过沉重的机关到达门的另一边才能通关。虽然只是游戏,但也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锻炼大脑的3D思维,非常智能。

现在网络发达了,大部分人都喜欢玩手游,但是这些单机游戏还是有一定的普及度的,尤其是这些游戏的周边产品也很常见,深受人们喜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