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WG辅助成功续约!上单牛宝或创下仅次于Faker最高薪资

2020-1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DWG队,每个人都会很熟悉。毕竟这个网吧队一步一步夺得S10世界冠军的画面还是历历在目的。随着S10世锦赛,LCK赛区开始结盟,保证球员工资。与此同时,DWG也许能保住冠军阵容,

说到DWG队,每个人都会很熟悉。毕竟这个网吧队一步一步夺得S10世界冠军的画面还是历历在目的。随着S10世锦赛,LCK赛区开始结盟,保证球员工资。与此同时,DWG也许能保住冠军阵容,继续为S11赛季而战。但不久前,DWG冠军牛宝,和助理冠军贝丽尔都成了今的自由人,看来两位冠军又有新动向了,赶紧跟我来看看。

【本文涉及的转让内容来自互联网,最终消息以官方公告为准】

首先,DWG队今天正式宣布将与辅助球员贝里尔续约

“大家好。贝里尔球员与DWG续约了!请大家欢迎。

同时,贝丽尔将成为DWG的新队长。请支持再次在DWG出发的贝丽尔玩家!"

紧接着,外国媒体记者阿什利更新了推特:

根据官方合同数据库,贝丽尔和DWG将续签一年的合同,新合同将于明年11月中旬与峡谷、ShowMaker和Ghost一起到期。

除了贝丽尔与冠军续约成功外,另一方面,还有来自牛宝的最新消息,前不久,韩媒体爆料:“DWG的获胜者努古力从LPL赢得了1000万元的合同”,但这个消息并没有跟进,所以牛宝的下落再次成为一个谜。但就在刚才,牛宝的消息又被爆料了。目前很多球队已经和牛宝,沟通过了,预计牛宝将只拿Faker最高工资~

作为今年的冠军,牛宝个人实力出众,绝对是“自由人”最抢手的选手。从刚刚给出的消息中不难看出,虽然牛宝新赛季的薪资可能仅次于Faker,但并没有给出准确的信息,表明牛宝是否会继续加入LCK赛区或转会到其他赛区。

当然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在LPL分部被授予一份价值1000万元的合同给牛宝,后,有小道消息指出,牛宝放弃了与LPL的合同,因为牛宝家族不同意。再结合刚刚爆料的新闻,牛宝留在LCK赛区的可能性很大。目前LCK赛区恰好有一支球队最想得到牛宝,那就是T1队。早在转会期开始之前,就有消息透露T1队想要拿到世界级的订单(Nuguri,TheShy)。你的朋友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