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久诚不首发,DYG胜者组第二轮稳了!AG超玩会这套阵容会被TS吊打

2020-11-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精彩的KPL活动信息! 2020年秋季KPL季后赛已经开始了,但是在看了季后赛第一天的比赛后,网民们对这场季后赛的强度感到非常困惑,这根本就不像是一场季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精彩的KPL活动信息!

2020年秋季KPL季后赛已经开始了,但是在看了季后赛第一的比赛后,网民们对这场季后赛的强度感到非常困惑,这根本就不像是一场季后赛!

estar 1 1-4输给QGhappy,比赛进程一边倒!RNG和GK的比分是4比2,但比赛过程并不激烈。本来以为这次季后赛晋级的球队很强,但是为什么感觉不到BO7?

所以网友们都在期待胜者组的比赛!11月27日,获胜者的比赛终于来了!第一场是LGD鹅战胜DYG,第二场是ag 超玩会和TS!

看到这四支队伍,相信很多网友都很期待!能够晋级冠军小组的队伍已经代表了他们是这个KPL最强的队伍之一!27日上午,官方终于公布了四支队伍的首发名单!

在与LGD古斯的比赛中,久诚不是DYG首发名单中的唯一一名,但SK让萧玦首发!看到这个大名单,相信很多支持DYG的小伙伴都很开心,因为常规赛最强阵容DYG终于回来了!

DYG赢得季后赛名额后,SK也开始了人员轮换。然而,不难发现,尽管久诚是一名FMVP球员,但与这位DYG的“化学反应”并不是很强烈。相反,萧玦上一次可以让DYG更有统治力,充分发挥队友的实力。

久诚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他能否帮助球队获胜才是关键!猫很厉害吧?很强的刺痛能力吧?但是猫神上台后eStar的战绩如何?刺痛后QG的记录是多少?这是有目共睹的!

面对LGD鹅,DYG必须派出最强的队伍。要知道,LGD鹅已经很熟悉线下比赛的感觉了,这个春季比赛的“大魔王”队又复活了!

第二场是AG 超玩会和TS。相比第一款游戏,相信网友们更应该关注这款游戏!AG 超玩会和TS在KPL的对决真的是输多赢少!尤其是今年的大赛,AG 超玩会从来没有赢过ts!

不要以为常规赛AG 超玩会零封TS,这场比赛AG 超玩会会稳赢。要知道,那时候常规赛刚刚开始,现在这个TS却以八连胜结束了常规赛!

AG首发名单中超玩会, 6.6是替补,和TS的首发在和LGD古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对手彻底虐了!也许这就是部队组建中的月光,但有一点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绝对实力面前,“花里胡哨”是没有用的!

很多网友对AG 超玩会,的首发阵容并不看好,甚至有很多网友说AG 超玩会首发名单和TS来玩这个游戏。这不是被打吗?不过网友也相信,月光一定对TS做过研究。这个游戏可以用BO7填充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