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heshy连续三年成最受欢迎选手,全明星结果出炉,宁王反超sofm

2020-11-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粉丝们积极投票后,LPL全明星的最终结果已经公布。这次投票是运动员之间的热门比赛。投票结束了,还是有些变化。最终的结果和观众想的有些不一样。当然,每个位置基本都符合

在粉丝们积极投票后,LPL全明星的最终结果已经公布。这次投票是运动员之间的热门比赛。投票结束了,还是有些变化。最终的结果和观众想的有些不一样。当然,每个位置基本都符合观众的预期。毕竟从一开始票数差距就很大。每个位置的顶端都是一个龙头,第二个玩家很难追到第一名。

但是个人位置上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差距会小很多,其中野位置是热门话题,第一名卡萨作为领袖存在,但是第二名的sofm和第三名的宁王的票数一直在追赶,宁王的粉丝一直在积极投票。我希望把宁王送去LPL全明星(每个位置前两名都是入选的),所以宁王球迷和一些IG球迷在票数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努力投票追到sofm并不难。

因此,当投票最终结束时,宁王的票数确实超过了sofm,成为了全明星赛的第二野球员。然而,由于正赛的投票率不如宁王.高,sofm未能成为第二阵列的王牌选手。这个结果出来后,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激烈辩论。的确,IG的人气还是挺可怕的,即使宁王的舆论环境这么差,他还是拿着票。

Sofm这一季的人气提升了不少,粉丝也增加了不少。也是今年世界比赛的亚军。结果还是比不上宁王在LPL的人气,不过有点尴尬,但是IG粉丝一直都是目光短浅。虽然宁王在IG一直被粉丝吐槽,但是这个时候很多粉丝还是会愿意投宁王去年的全明星,宁王没有参加,今年的投票是赢了。我也很好奇他在全明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想当宁王入选全明星时,还有一群观众在等着看热闹。

除了上一次宁王超越sofm的热议,还有一个人也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讨论,那就是因为各个渠道、各个平台的投票都在滚动,在正赛,赢得第一票的Theshy。最终,他成功地成为了正赛的头号选手。这个结果对LPL观众来说并不奇怪。毕竟,这位小个子球员在LPL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认可度。即使不是IG的粉丝也想投他一票,看他在这个娱乐活动中工作。

这个休赛期,沙希准备了很多招数,路上的英雄池更是跑偏了。我想看观众说不喜欢,但我还是想看他表演。最终的投票结果并没有让大家失望。由于获得正赛最高票数,该队赢得了本赛季最受欢迎的球员。这是该队第三次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正是在他正式开始在IG打球的时候,他连续三年获得最受欢迎球员的奖项,这显示了他在LPL的地位有多高,他期待着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

虽然沙希已经宣布不能参加全明星赛,但接受演讲仍将通过视频进行。毕竟,这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奖项,得到了LPL赛区的认可。看到沙希连续三年获得最受欢迎球员奖,我不得不感受到LPL观众的认可和敬意。

今年的Sshey也受到了很多舆论的抨击。很多观众对《shashy》的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和极端的英雄选择很不满,但心里还是偏向《shashy》。我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对他有了固定的印象,他们也认识到他是LPL最受欢迎的球员。也希望他能在新赛季继续出现在LPL竞技场,继续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操作。

你如何看待沙希连续三年获得最受欢迎球员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