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分段比例公开,“摸鱼”“炸鱼”破坏心态,大仙是这样说的

2020-1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玩家段的荣耀一直被认为是玄学。虽然看起来人均王是从直播平台开始的,但实际上根据大数据来看,只有几个王段。根据细分市场分布图公布的比例数据,DIA和白金是卡分,最受

王者玩家段的荣耀一直被认为是玄学。虽然看起来人均王是从直播平台开始的,但实际上根据大数据来看,只有几个王段。根据细分市场分布图公布的比例数据,DIA和白金是卡分,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占所有玩家的50%。

所以很多网友都在担心为什么自己的高分一直不顺利,这其实是官方匹配机制决定的。大数据会把玩家胜率控制在50%左右,也就是说一局输赢很正常。

DIA和白金排名之所以积累玩家最多,是因为排名机制有两个选择:勇敢点和排名卡。所以即使有些球员在家里技术不熟练,如果每坚持打,还是可以通过积累一定的场次慢慢得分。

但由于王者荣耀玩家数量众多,各种游戏套路和得分技巧也随之演变,比如五排分队,套路得分,大腿得分,导致实力和位置不匹配。因为这些人的技能和意识都不达标,一路鱼到更高的位置,所以如果再配上这样的队友,大家也只能忍气吞声。

当然,如果有猪队友,也会有神级对手。最近,一些网民在大的直播室说,他们遇到的对手太可怕了。不知道为什么DIA在这里变成了永恒,所以上不去。大仙随意的解释让他突然意识到。

大仙说:DIA离国王不远,所以钓鱼很容易。所谓鱼就是顶级王者玩家故意掉分进入低端局虐菜的情况。毕竟在王者身上打巅峰比赛需要时间和精力,不可能每个赛季都做到最好。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能承认自己运气不好。

个人观点:高位钓鱼和低端局钓鱼都是破坏游戏体验的不良做法,极度破坏玩家心态。但研究表明,只要把游戏胜率控制在55%以上,分数就可以稳步提高。但达到这种效果的前提是自己的技能和意识要跟上。所以要想摆脱被坑的痛苦,就要增强自己的实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