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好脾气张大仙排到不懂事粉丝,游戏结束怒而举报

2020-1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是近年来最火的手游之一。随着游戏的普及,大量的主播也相应的流行起来。张大仙应该是玩家最熟悉的技术主播之一。最近,张大仙很少在比赛中愤怒地报道球迷。脾气好的

王者荣耀是近年来最火的手游之一。随着游戏的普及,大量的主播也相应的流行起来。张大应该是玩家最熟悉的技术主播之一。最近,张大仙很少在比赛中愤怒地报道球迷。脾气好的张大仙,为什么会如此粗鲁?

最初,在一个普通的排名中,张大仙在玩家的要求下展示了一波流向马可波罗的电刀。马可波罗在这个版本中被认为是上分的英雄,这个游戏也成为了张大仙的教学局,然而,游戏开始不久,张大仙就被游戏中的对手认出来了,粉丝们在公共屏幕上直接打招呼。直到现在,游戏还是正常的。

然而,当张大仙的队友,一个玩张飞,的玩家看到公共屏幕时,他开始输入模式。作为一名助理,不仅有意识的操作可以跟上比赛的节奏,甚至可以直接挂在张大仙身后,没有人会对这种表现感到满意。张大仙一再提醒张飞要跟着自己走,但利用张飞的球员充耳不闻,各奔东西,这使得原本开局不错的张大仙比赛越来越艰难。

因为这名球员造成了越来越大的经济差距,虽然张大仙试图挽救一点经济,但由于张飞,球员的不合作,他仍然输掉了比赛。赛后,直播室的粉丝也表示,球员太不懂事了,匹配偶像的时候要认真打,而不是明目张胆的当演员。这对主播和队友都是不负责任的。因此,张大仙很少生气,他向球员做了一波报道。虽然报道不成功,但也说明这个游戏确实让他感到压抑。

游戏就是游戏,赢是目标。遇到喜欢的偶像,你会控制自己,努力争取胜利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