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的“吃鸡”游戏多少G?战神玩家晒出“巅峰记录”,挑战全网!

2020-1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各位朋友来天哥谈《和平精英》《精英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来谈谈“短命”的小黄裤,SS11赛季的开场时间,以及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游戏本身的发现~ 嗯,废话不多说,还是你朋

我们来谈谈“短命”的小黄裤,SS11赛季的开场时间,以及有趣的玩家游戏体验和游戏本身的发现~

小黄裤“昙花一现”,目前已经被光子修复了。

参考《和平精英》的“小黄衣服”,相信很多老玩家都印象深刻~这套衣服在游戏测试的时候可以用“一套手”来形容,甚至当时就被公认为“队服”了~后来经过公测,这套衣服因为“游戏结束元素”被光子删除了。

然而,不久前,小黄套装中的小黄裤是“短命的”。当时,玩家穿上“淘气玉兔”后,传奇的小黄裤被巧妙地复制了出来。

如图所示,当玩家穿着带有技能的小黄裤时,他们不仅可以在游戏大厅中展示,还可以在游戏比赛中展示。即使从队友和敌人的角度来看,他们看到的依然是小黄裤。

就在很多玩家纷纷效仿的时候,这个消息传到了光子的耳朵里。今的“小黄裤子”已经修复,之前的技术步骤已经无法生效。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使用过这种技术的玩家并没有受到惩罚。看来光子也知道玩家的想法,只是想体验一下过去的回忆,所以并没有惩罚玩家。

SS11赛季什么时候开启?其实答案在游戏里.

一位粉丝发现,说他看到了光子在《和平精英》开始的“赛季冲刺”任务,但他没有看到SS11赛季的确切开始时间。其实赛季冲刺任务的最后一天是12月7日。结合游戏中赛季手动任务第10周的倒计时,可以计算出准确的开局时间。

SS10赛季将于12月8日凌晨正式结束。按照通常的季节交替规律,光子需要4到6小时的“沉降时间”。这时候不管我们怎么“落地成箱”,都不会扣分段位。当然,“吃鸡”是得不到任何位置的。“结算时间”结束后,SS11赛季将在12月8日6:30-8:00在游戏中正式更新。

这游戏高达165G,S1老玩家看懵了,做出1个理智的决定!

《和平精英》公测一年多了。如果算上内测时间,2021年2月就是三年的“老游戏”。这个游戏反复更新后,客户端的“体积”越来越大。那么问题来了,你的游戏有几个G?

现在有些选手已经创下了自己的“巅峰记录”。说实话,S1的老玩家,看到后“惊呆了”~

如图,这个玩家的“吃鸡”游戏已经达到了165G~嗯,没有人能突破这个记录吧?不过也需要给这个玩家一个明智的决定:卸载后重新安装~

各位屏幕前的朋友们,你们的“吃鸡”游戏是多少g?欢迎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