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荣誉勋章VR》新预告片:多人模式值得期待

2020-1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2月3日,重生工作室发布了VR大作《荣誉勋章:Above and Beyond》的最新热身宣传片,展示了游戏中的五种多人模式,再次提升了粉丝对这部作品的期待。据悉,该游戏预计于12月11日上线,

12月3日,重生工作室发布了VR大作《荣誉勋章:Above and Beyond》的最新热身宣传片,展示了游戏中的五种多人模式,再次提升了粉丝对这部作品的期待。据悉,该游戏预计于12月11日上线,届时将登陆Oculus Rift和Steam平台,这也是Oculus Studios制作的第一款向第三方平台开放的游戏。

据Qingting.com介绍,《荣誉勋章:Above and Beyond》的五种多人模式包括:1)疯狂轰炸机:炸弹战略打法;2)死亡竞赛:乱戏;3)团队死亡竞赛:团队杀戮近战游戏;4)爆炸半径:争夺定点和弹玩;5)统治力:团队争当顶尖。

另外,重生没有发布更多关于《荣誉勋章》的细节,视频中只展示了10种枪和武器,2种手雷等元素,效果看起来足够精彩。

总之,在这部作品中似乎可以体验到很多内容,多人模式也很多。幸运的是,同时支持Oculus和Steam平台,意味着有望吸引大量VR玩家。不过重生目前还没有宣布是否支持跨平台多人模式。目前《荣誉勋章:Above and Beyond》只支持PC VR模式,Oculus表示也会探索移植到Quest一体机的可能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