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主教练正在热身亲自上场?网曝厂长复出组建老年银河战舰

2020-1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许多早早入坑的LPL网友来说,猪和狗的争斗是他们青春的写照。然而到了S10的时候,狗退了休,全身心投入直播,而猪继续以另一种方式追逐梦想。然而,今年的S赛LPL仍然是劣势,

对于许多早早入坑的LPL网友来说,猪和狗的争斗是他们青春的写照。然而到了S10的时候,狗退了休,全身心投入直播,而猪继续以另一种方式追逐梦想。然而,今年的S赛LPL仍然是劣势,许多老兵不愿意梦想回归。UZI是最让人期待的一个,关于他的传闻在转会期结束后从未停止过。但是由于态度一致,复出太难了。就在网友们还在后悔的时候,又一个老将复出的消息被曝光了。

作为LPL的巨人之一,EDG的王朝巨人从未停止。但是,不管他们怎么重组,现实是他们的成绩一年不如一年。为了复兴其辉煌历史,EDG老板直接表示下赛季会花大价钱卖人。就在各种令人发指的转会消息大行其道之际,有消息透露,EDG现任教练兼导演将于下赛季回归。这让沉默了很久的粉丝兴奋不已。毕竟这真的是一个“老父亲”。

相比UZI的复出,厂长在这方面没有任何麻烦。虽然今年他作为主教练陪同大家,但至少官方没有正式宣布正式退役。即使他窃取了退休,“姿态协议”对他也不起作用。只是厂长的地位真的影响很大。作为一个96年的古代选手,他现在的实力确实无法适应现在版本的节奏。但是,如果EDG今年真的赢了那个阵容,厂长可以毫无遗憾的替补上场。

个人感觉厂长如果真的回来了,还是可以实现当主教练的梦想的。此外,今年的LPL比赛更可怕。除了中、年轻一代的球员还比较活跃外,00后也涌现了不少新生代球员。如果玩的好,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玩不好,舆论压力太大。但恐怕厂长心里并不想硬抗。毕竟是他放弃了很多发展机会,还得在职业舞台上证明自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