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昔日王牌战队面临解散,选手忙着找下家,令人惋惜

2020-1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PCL的转会大部分已经过去了,很多球队都轮换了球员。更何况队伍直接解散。目前距离转会期还有一段时间,不知道会有多少支球队分崩离析。 12月4日,在转会期间,有网友

众所周知,PCL的转会大部分已经过去了,很多球队都轮换了球员。更何况队伍直接解散。目前距离转会期还有一段时间,不知道会有多少支球队分崩离析。

12月4日,在转会期间,有网友爆料OMG已经转会瓜,路过的粉丝类别很多。原来OMG要解散了,队员们也在动态的寻找下一个家。作为一支老牌强队,很遗憾球队已经到了解散的地步。

当时OMG绝对是PCL最好的球队。那一刻,当PGI夺冠的时候,一句叫CN PUBG NO1的话让国内球员热血沸腾,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当时的OMG的确是PCL的骄傲,也是数百万粉丝心中不可动摇的王牌。

后来因为赛制等因素,笑脸选择了离队,BT也转到了后台。只有小海和小狮子带领新队员努力支持。由于球员状态和磨合不好,OMG的表现越来越差。也许从那一刻起,注定要努力的王牌帝国开始倾斜,甚至崩溃。然后小海和小狮子离开了车队,这使得已经摇摇欲坠的OMG变得更糟,其成绩跌至过去几年的最低水平。无论什么竞争,总是早早被淘汰。本来小北和笑笑的加入让球队好了一点,但是现在OMG在卖PCL联赛名额,好像已经决定解散了。

除OMG外,RNG自转制以来已解散重组,微博、狼队已解散。在剩下的一个多月里,我不知道哪支队伍会消失在我们的视野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