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红蝶又出问题 换形态燕尾蝶不消失 BUG宛如挂件特效

2020-1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五人格最近更新后,红蝶燕尾蝶的位置超出合理模型的问题被固定,也就是说燕尾蝶将不再通过各种地下室或不同楼层,从而避免了红蝶穿墙的情况,但是,当计划改变时,燕尾蝶的

第五人格最近更新后,红蝶燕尾蝶的位置超出合理模型的问题被固定,也就是说燕尾蝶将不再通过各种地下室或不同楼层,从而避免了红蝶穿墙的情况,但是,当计划改变时,燕尾蝶的位置似乎不被理解,导致更新后进入游戏。如果你不小心,红蝶会成为一名“昆虫学家”。怎么回事?

红蝶之所以会成为“昆虫学家”,是因为更新后,卡虫会导致红蝶周边出现大量的凤蝶,比起拿着虫网却始终抓不到蝴蝶的昆虫学家,他们似乎更研究昆虫。不过,好玩就是好玩。对于一些有密集恐惧症的玩家来说,一堆蝴蝶围着自己真的是视觉不舒服。

这个问题和网络卡没关系,只是一个技能BUG。如果美相和般若相不断切换,前者的凤蝶不会消失,后续的凤蝶会直接叠加,产生大量的蝴蝶在周围。如果你不知道玩家,你以为是红蝶,新的吊坠,但目前才匹配,所以很难说是否会出现排名。

但即便如此,我们也能看到一些问题。红蝶的官方服务被修改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结果还是有各种因为技能影响角色正常发挥的bug。这种BUG不同于某些视觉扭曲,真的破坏了游戏的平衡。不仅是红蝶,就连博士也在这次更新中解决了很多问题。虽然技巧真的很复杂,但这不是bug总能出现的原因。

虽然可以理解,为了让玩家尽快体验到新的角色和技能,策划人会很紧张的去制作,但是大家期待的是一个完美的游戏体验,而不是一个永远需要修复的“半成品”。所以,即使玩家的期待很难压制,策划也要严格控制质量,让每个角色都能走出协同研究服,在正式服上线时表现出色。这才是真正提高玩家游戏体验的方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