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外媒评分9,黑夜的城市格外自由,正式发售不跳票

2020-1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的人在玩游戏的时候往往对游戏质量有更高的要求,但是近几年优秀的游戏质量是《巫师3》 《辐射4》 《刺客信条》。不过最近有一款游戏质量并不逊色于这些,那就是《赛博朋克

现在的人在玩游戏的时候往往对游戏质量有更高的要求,但是近几年优秀的游戏质量是《巫师3》 《辐射4》 《刺客信条》。不过最近有一款游戏质量并不逊色于这些,那就是《赛博朋克2077》。这个游戏让玩家等的很辛苦,但是这一次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绝对不会跳票。

据悉,本场比赛国外媒体评分刚刚解禁,但解禁之初,比赛评分已达到9分。不得不说这款游戏是近几年玩家中最受欢迎的。国外媒体评论普遍认为,这款游戏在游戏风格上有着非常高的自由度,战斗场景也相对老练。另外剧情和任务设计也很有特色。角色不再只是游戏角色,被赋予了人性化和决策性。

游戏的故事结构是,在20世纪末经历了一系列战争的世界正面临分崩离析的边缘,各大科技公司发展迅速,控制着人们的生活。农民别无选择,只能组建军事化组织。城市里的失业人员多年来一直露宿街头组成帮派,大企业里的“工人”要面对职场上的“宫斗”。

你可以选择这三种背景中的任何一种来开始你的旅程。但是不同的选择影响了与其他角色的关系,以后处理问题的方式也会改变。虽然不能决定结局方向,但还是能给玩家很高的自由度。也许这就是这个游戏吸引玩家的地方。

这款游戏战斗系统也很丰富,不同的枪有不同的玩法,战斗细节也很饱满。也可以通过分配点数随意调整自己的战斗能力。上一秒可以当兵,下一秒可以刺客。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已经不耐烦了。放心,12月10号正式上映,你绝对不会逃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