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誉:源梦皮肤设计大赛六款人气作品!逐月星使稳居第一!

2020-1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早上好,哈喽朋友们!今天,边肖与大家分享了最近在王者荣耀里举行的源梦皮肤设计大赛的作品。个人觉得大家的想法都很好。当然还有几个优秀的皮肤。边肖下载并分享了一些流行

与大家分享了最近在王者荣耀里举行的源梦皮肤设计大赛的作品。个人觉得大家的想法都很好。当然还有几个优秀的皮肤。边肖下载并分享了一些流行作品。

广寒-嫦娥

,这款皮肤的人气比较高,最高11w,整体风格为橙色,人物形象非常好。这个皮肤是边肖认为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源梦,的皮肤,效果非常好。

赤蝶望舒-嫦娥

由红、黄、黑三种颜色组成。虽然模型看起来怪怪的,但是人物形象还是挺不错的。你喜欢他们吗?

踏水扶摇-嫦娥

皮肤设计以水元素为主,整体为天蓝色和淡紫色,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它类似于伽罗有限的皮肤,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这款皮肤的人气高达13万,是一款非常有潜力的皮肤。

绿柳瑶青-嫦娥

和它的名字一样,整体是绿色的,感觉像是一系列的青蛇。不过个人觉得这种画风太卡通了,不太可能成为新皮。

喜鹊登梅-嫦娥

这个皮肤其实很好,但是很可惜,和上面的画风一样,太夸张了,变成了新的皮肤,整体呈现出梅花的颜色,融入了很多梅花元素,挺好的。

逐月星使-嫦娥

,说实话一点都不看好,只是模仿鲁班288皮肤,个人来说看起来很奇怪不好看,但是这个皮肤的人气已经达到15万了,人气排名第一,真的很奇怪!

总结:源梦每次肤质都很好,这次也不例外。在目前的作品中,我比较看好《广寒仙》和《踩水》。我想知道我的朋友喜欢哪部作品。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