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策划又一波试探!神话礼盒首次出现,保底这下有戏了

2020-1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神话没有保障机制,这是最大的败笔,造成了“旱死、涝死”的局面,部分非酋长国还没出!在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之前,玩家已经损失了42%,这与神话有很大关系。光是一个T0神话就能

神话没有保障机制,这是最大的败笔,造成了“旱死、涝死”的局面,部分非酋长国还没出!在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之前,玩家已经损失了42%,这与神话有很大关系。光是一个T0神话就能伤害20%以上,对没有爆炸的玩家来说还是很大的打击。不过,不用太担心。基于10日的活动,神话礼盒已经出现,并计划进行这一波测试。

神话礼盒首次出现!却存在着限制

SPK走后,新任命的CH太有才了,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小活动叫“智能模拟器”。在这次活动中,充分表现了“DNF打DNF”的场景,通过刷深渊和增加人物数量,一个人物一步步被训练变得更强。而眼尖的玩家已发现,智慧模拟机商店中,出现“神话神秘礼盒”,一下子炸开了锅!

从这个礼盒的描述来看,很明显,随便得到一件神话装备,就是日夜思考的保障。当然神话有35块,可能达不到T0水平。可能会给他们跑步夹克,但总比没有强。虽说神话礼盒首次出现,却存在着限制,仅局限于智慧模拟机!

在模拟器里刷深渊,可以得到各种道具的智慧水晶碎片,包括神话的神秘礼盒,但只要1W块就够了。可惜得到的神话装备只能被模拟器里训练出来的角色使用,而不能真正拥有!

不过,策划开了一个头,来进行试探玩家,这波搞不好是暗示。神话高喊保底,策划者也知道非脚轮刷不出来,玩家流失严重,比我们还着急。大量玩家流失,营收没上来,下半年就要展开各种“割韭菜”活动。

模拟机活动真奖励,绝版装扮成赢家

其实这一次,店家可以一目了然,培养“迷你人物”,获得专属素材交换道具。对于大人物,金书和不锈钢口袋罐等。没有多大意义,纯粹是“蚊子腿”。然而,其中一个绝版装扮,才是模拟机活动焦点。

http://www .搜狗.com最初交流的“绿色追求”是完全没有颜色的,但经过改造,可以产生紫色、金色、彩色中的一种。然而,彩色服装的特效不及神话。

总结

虽然这次出了“神话神秘礼盒”,可以随便给一个,但是有局限性,只能用模拟器这个角色。这件时装佩戴后,在角色的背后出现深渊柱子,颜色能够转换。没有神话保障机制。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毕业变得太难了。你可以想象一下,装备增加了,细节也逐渐完成了,但是迟迟不给神话,和别人差距很大,玩起来不勇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